公告區

● 想試試看最上手的選股工具嗎 ? 載點在這裡 ! 15日全功能隨你試用。 ^^
● 覺得一試就上手? 這裡有 #
正式版授權方案 # ^^
● ExcelVBA 線上教學LINE@ID:@anv2199t
加入好友

2019年10月6日 星期日

VBA教學

Excel VBA 教學 : 最適合你的VBA線上課程!


嗨! 您好,我是 JustinYu,清大化工所畢業
具有開發Excel台股選股工具多年經驗,
每日處理台股1700家上市櫃公司數據,
獨自開發出選股工具【波塞頓之戟Lite】
每日無償提供給投資者使用。


Excel是專門用來處理數據的軟體,
數值運算與圖表分析都是他的強項。
幾乎在任何工作場所都能看見,
所以,想要自動化處理分析海量數據 ,
"ExcelVBA" 絕對是你最佳的選擇!(ok)

我在Udemy開設一門線上課程(入門程度),
全長共7.5小時,4大章節,32個講座。
只要你有網路以及一台電腦或手機,
想在哪學就在哪學,輕鬆自在。

(fire)這門課你將學會4項核心能力 :
1. 【網路爬蟲】: 從證交所下載盤後數據。
2. 【資料轉移】: 不同檔案間資料傳遞。
3. 【化繁為簡】: 海量數據中擷取有利資訊。
4. 【撥亂反正】: 從雜亂無章轉變至井然有序數據。
課程連結 : https://www.udemy.com/course/excel-vba-poseidon/

(clock)【就剩幾張了】
欲索取課程優惠券,
請趕緊加入我的Line@: @anv2199t 索取! 遲疑就來不及囉~

學生上課基本條件 : (非常重要!)
(1) 非常歡迎努力上進、願意逐步練習的人,(happy)(ok)
課程不懂都可在Line詢問,把你教到會是我的目標。
(2) 伸手牌族群 禁止參加,這裡不歡迎。(angry)(boo)

伸手牌族群定義 :

偷懶不想練習,
只想拿現成程式的人。




有人問 : " 學習VBA最佳方法是什麼?"
答案是 :
【跟著有經驗的人學習VBA,並且親自實作練習】

附上學員上課感想:


附上先前分享Excel選股工具的感想
Mobile01(點我前往)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