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區

● 想試試看最上手的選股工具嗎 ? 載點在這裡 ! 15日全功能隨你試用。 ^^
● 覺得一試就上手? 這裡有 #
正式版授權方案 # ^^
● ExcelVBA 線上教學LINE@ID:@anv2199t
加入好友

2017年6月1日 星期四

天羅地網、波西

您是不是跟我有一樣的困擾呢? 
大家都知道
突破長期壓力線 : 有很大的機會後續會逆勢上漲
跌破長期支撐線 : 有很大的機會後續會反轉下跌


請看看底下兩張示意K線圖。


 
 
 
你或許花了許多時間在台股1600檔找到具有明顯的支撐或壓力的個股,但問題是何時突破或跌破沒人知道,所以你只能每天盤後或者盤中就盯著螢幕檢視,每天這樣盯不僅傷眼又綁住你的時間相當的累人。 一般上班族不像專職投資人能有較多的時間盯盤,常常會被叫去開會,命運有時真捉弄人,這一時忘了盯盤就偏偏這時候發動,錯失良好的時機。
 
我最愛的【波塞頓之戟】股市選股工具,
Extreme版內能夠輕易解決這問題!
此話怎說?
讓我慢慢為您道來…. 
 
Q : 概念是什麼?
就是將你觀察的個股設定一個關鍵價格,
當盤中達到這個關鍵價格時就會給你一個訊號,
你這時候才需要調出此檔的技術線圖,判斷是否要進場投資了!
 
Q : 好處是什麼?
最大的好處就是….
省下枯燥乏味的切換K線圖還要判斷是否超過壓力或支撐線了,
省去需多時間也保護那珍貴且迷濛的雙眼阿~~~~
一切只需等待訊號再動作就好!!~
 
概念講完了,現在要講如何在工具內設定,
首先你要決定你的關鍵價格,
你得事先從K線圖畫出支撐或壓力線,
再對應出你認為的關鍵價格,
接著將價格輸入到監控工具內就完成了。
 
例如;
從示意圖A來看,可以看的出來依循的這一條白色壓力線(這條是我畫的)。
這時候你設定一個關鍵價格,若突破了就給你提示,好讓你可以上車。
上車的情況有幾種
最好的情況就是搭到火車、磁浮列車,
就一路順暢.. 看到獲利持續迅速攀升就開心
次等情況就是搭到三輪車、腳踏車,
雖移動不快,但至少朝著理想前進也是很不錯。
最差的情況就是搭到拋錨車、火燒車 或 靈車…..
光想就毛骨悚然~
所以你可以設定16上下作為提示。
 

 
除了輸入固定價格以外,還能依循著均線作判斷做提示,
例如:
示意圖B這檔長期都依循著20周均線緩緩向上,
因此可以將視為這檔個股的長期支撐線,
你希望在個股跌破這條均線給你提示,你可以這麼設定。
還能備註欄寫上文字,讓你知道當初是什麼原因要關注這檔個股。
 
除了依循價格以外,還包含成交量、漲跌幅或幾個常見的技術指標等作提示。
就看你怎麼靈活運用了!~
 
 
所以你可以開始了!!
觀察幾百檔不再是困難重重的問題了~
設下每檔的監控線,觀察幾百檔將是輕輕鬆鬆的感覺
我相信很難逃出你自製的【天羅地網】。
 
 
最後…..
你心中可能會有個遺憾….
就是即便【天羅地網】都設好了,
工具也能如實的出現提示
但是
就這麼剛剛好被叫去上台領獎、正在跟情人吃頓大餐 或者
所在場合根本不能看盤之類的
錯過看到提示怎麼辦~
 
哎呀, 一切也是枉然….
心碎阿~~~ T_T
 
!
請先把滿地破碎的心撿起來吧~
 
請聽我會說 : 是的!
Extreme版出現前,
這問題也一直困擾者我
 
俗話說… “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”…
 
於是我帶著那電量不足的筆電想要找出解決的辦法
翻山躍嶺、
深入惡夜叢林、
爬過萬路荊棘、
路途中還遇到許多神話怪物、
我只能用那塑膠製又笨重的筆電揮舞著...
在抵擋不住的情況下,真想釋放大絕招 電源OFF”..
讓這困擾永遠埋葬在那剩 5%電量的筆電裡~
 
還好, 皇天不負苦心人....
 
我最終在浩瀚的程式碼海內找到一位專業又能幹的【小幫手 波西】,
波西可以幫我輕鬆解決這個麻煩,
(請原諒我,想了很久才想到介紹這功能的橋段 XD)
 
波西懂得利用兩種媒介提示你,
第一是利用Gmail提示你
另外是利用LINE Notify提示你
 

你可以決定他多久時間回報給你,
或者達到多少筆資料時回報給你也都行。
好都西都在這了~ 趕緊去試試吧!~ 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