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區

● 想試試看最上手的選股工具嗎 ? 載點在這裡 ! 15日全功能隨你試用。 ^^
● 覺得一試就上手? 這裡有 #
正式版授權方案 # ^^
● ExcelVBA 線上教學LINE@ID:@anv2199t
加入好友

2017年6月1日 星期四

我最愛的功能....

在介紹我最愛的功能前,
先讓我提一下【波塞頓之戟】最棒的核心功能就屬於海馬體!
這個功能可以將項目的條件記憶起來,
所以我利用這個特性

一次將多個項目及對應的條件記憶成一個策略名稱。
例如:想找帶量又長紅的個股,這時候找到[成交量]的儲存格設定大於1000,接下來找到[K棒大小]的儲存格設定長紅K棒以及中紅K棒,最後輸入一個名稱完成記憶的動作,往後我不需重複花時間找尋找儲存格,只需點選策略名稱就能達到相同的效果了。這個功能至今被許多的使用者稱讚是非常好的設計。我還蠻開心的。
 
後來隨著時間久了,
我自己也發現到有些篩選的項目時常被利用,
例如成交量、成交價、K棒大小以及與均線差異
差別只在這些組合以及再加上一些不常用的項目而已。
 
於是靈光乍現….
 
如果只收集單一個項目及對應篩選條件
如果再有個工具具有組合的效果
如果有了這兩個的如果,
就能夠有如堆積木效果輕易創造出更多的選股策略了。
 
向各位介紹我最愛的功能;【海馬體合成工具】!!
如圖所示,左邊是我的海馬體清單,但並非是傳統的複合項目海馬體,而是單一的項目海馬體,接下來我只需要選擇想要組合的項目並放到右邊的欄位,最後再給予一個海馬體名稱,這樣就能合成出新的海馬體(策略)!!
 

不多說了,趕緊練習去吧~ ^^
 

沒有留言: